close

IMG_8916  

第三天一起床是個大晴天~~~

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風景~~是不是很棒^_^

早上我們就先到旁邊的波上宮走走

 

波上宮

mapcode: 33155892*13

IMG_8917  

天氣好就是怎麼拍都很漂亮~~~

波上宮這邊有些許的停車位可以停喔

IMG_8919  IMG_8921  

日本的神社真的很有fu很美

 怎麼拍怎麼美~

不免俗要來抽個籤,是中吉~

大草帽是昨天在美國村的戰利品喔~~

很遮陽但我還是很不習慣戴帽子阿~頭好熱QAQ

IMG_8926  IMG_8931  

來神社當然還要洗洗手~

不過我看到有些人根本亂洗一通阿

還把洗過的水往水槽倒= =OMG.....

IMG_8933  IMG_8936  

波上宮旁邊其實還有個人造海灘,好像很多人都會去,但是我們真的是已經熱到不行了逛完就趕快衝回車上吹冷氣XDDDD

接著就往北邊走準備吃午餐XDDDD

沖繩的道路很簡單,而且我們發現,好像沒有路名欸!!!

就是只有主要幹道有名字而已,簡單歸簡單,但是一開錯你就不能回頭了!!!!!

因為真的沒地方讓你迴轉XD所以導航變得特別重要阿....

這次我們走高速公路,上去時會先抽一張通行券,下高速公路的時候再收回並付款

這裡的ETC好像不是很盛行,所以到了收費站往往都擠得水洩不通要等滿久的

而且早上的車流量也大,他們又只有兩線道最多三線而已,就有點塞車

我們開了兩個小時才到阿屁股都痛了

阿,而且好像也沒有休息站這種東西XD

 

 

160811_1478  IMG_8948  

收費站還是用人工收費的喔!!!這讓我感到滿意外的,我以為會是自動化的投幣機之類的

畢竟之前去輕井澤的公車,上面的收費機就滿先進的還會找錢~~

IMG_8950  IMG_8958  

開了好久~終於來到燒肉乃我那霸!!!!!

原本興高采烈地等著吃傳說中入口即化的好吃燒肉,想想之前去日本都沒吃到阿我們兩個到底在幹嘛XDD(←兩個拉麵控吧)

這次終於可以吃到日本的燒肉了~

出發之前我還特地做好功課,查MAPCODE,查營業時間什麼的就怕撲空

IMG_8965  

結果...人家燒肉只有供晚餐而已=_=

午餐只有定食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真的是無言到家...我真的很期待地說!!!

大家都說超好吃入口即化什麼的.....

一怒之下就點黑毛和牛定食!!!!!

IMG_8966  

嘛....分量視不少但吃起來還好捏~

感覺間太久肉有點硬,我想吃七分熟XD(喂)

阿傑點的套餐也還好,大家一定要注意時段阿QAQ~

IMG_8970  IMG_8973  

 

吃飽後就繼續前進到海生館啦~~

 

海生館

mapcode: 553075797

IMG_8975  

海生館是在一座大公園裡面~

進公園是不用門票的,海生館才要

因為天氣炎熱,路上有很多這樣的灑水裝置,稍稍幫大家降溫一下

但還是超熱XD

IMG_8977  

從這邊可以遠眺對面的伊江島~感覺很可愛哈哈

雖然熱得要死但是天空好藍好美麗~

怎麼拍都好好看

IMG_8979  

到處都有這種觀光客專用的東西哈哈哈哈

IMG_8981  IMG_8982  

一進到海生館就有個體驗區

可以摸摸海星海膽什麼的

老實說我長這麼大這好像是第一次摸欸,以前都沒什麼興趣也不敢摸XD

IMG_8990

水族館~就那樣阿,但是這裡的觀光客真的超級多

多到我覺得有點噁心

以往去屏東海生館或是其他地方的水族館好像都沒遇過這麼多人

尤其沖繩這裡小孩也特多,到底是來看魚還是看人...

小孩以及嬰兒的部分也讓我覺得很崩潰

 IMG_9007  

水族館內最有名的聽說是這個黑潮之海

真的很大很壯觀~但是我想像中的水族館約會不是這樣啊嗚嗚嗚嗚

不是應該安安靜靜的,有種只屬於兩個人的時光那樣嗎XDDD

結果我反而覺得來到菜市場哈哈,整個大幻滅

(明明就是自己日本動漫看太多XDD)

IMG_9012  IMG_9032  

出來後繼續美拍XD

本來想看海豚表演,結果有點晚去被擠在人群之外勉勉強強看了一些

逛商店的時候意外發現海生館限定的飲料

冰冰涼涼的喝起來很爽~他是藍色的!!喝起來有點像氣泡蘇打水的感覺哈哈

大家有去玩都可以買來喝喝看!!

IMG_9034  IMG_9037  IMG_9040  

接著我們繼續往北開來到古宇利大橋

這中間其實有段小插曲,因為我們原本預計晚上六點就要還車了

但是因為行程耽誤,可能還不了,所以我們立刻打電話給OTS公司

這邊要再一次大推OTS,語言方面真的很親民,接電話的小姐雖然部會中文,但是他立刻轉接給會中文的服務人員幫我們

我們打算延到明天要離開時才還車,本來以為會加一點費用

但是竟然不用欸~~~~~~不知道她是怎麼計費的哈哈,maybe是根據航班吧????

 

 

 

古宇利大橋

mapcode: 485631329*31

 

IMG_9044  

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快傍晚了

沒有大太陽走起來很舒適~我也不會一直該該叫哈哈

島上還有個景點就是愛心岩~

說是嵐有在這拍過廣告,well, 管他的反正島不大就過去看看

我覺得這裡的海灘感覺比較美欸

可能也因為人比較少一點點點

畢竟從停車場走到海灘還有一小段曲折的路途

我超愛這種沙灘的,這種細白的沙子才叫沙灘阿~~~墾丁那種烏漆媽黑的才不是!!!!

IMG_9061  

而且海水很清澈很浪漫~~XD

好想在這裡拍婚紗喔~~~~~~

 

 

心型岩

mapcode: 485751179

IMG_9085  

晚上我們就回來飯店

這次我們改住另一間,是因為OTS租車而搭配的飯店 ALMONT HOTEL

這間飯店就在市區內位置方便很多

而且飯店周圍有很多店家,還有lawson好朋友

更重要的是,走路就可以到國際通~~~算是滿精華的地段吧哈哈

所以房價也不便宜阿QAQ~~~這一晚我們搭配下來是六千台幣

不過飯店設施也精緻很多~~~

唯一小缺點就是~雖然他們有停車場,但滿了就沒了哈哈,我們就是被D的所以只好到附近收費停車場停車

吼,兩間飯店停車都還要收費不開心啦

回到飯店真的都累癱所以什麼照片都沒有哈哈

check in完後就直奔附近的傑克牛排

網路上大推~人潮真的很兇阿.....都已經過了晚餐時間了還是好多人....

應該等了快一個小時吧??

一樣要記得填單子排隊喔!

 

 

 

傑克牛排

mapcode: 206096809*11

160811_8851  

來到這當然是點招牌紐約克牛排

我們還多點一份漢堡排,附餐有一小碗沙拉和玉米濃湯

配餐可以選麵包或是飯

個人覺得牛排搭飯很微妙.....所以我們都選麵包

麵包很好吃捏~~考得酥酥脆脆很香!

 

IMG_9093  

這是招牌~紐約客牛排!! 但是我們真的覺得還好XDDDDD

是我們不會吃嗎XD看網路上大家說得花枝招展的以為吃了會有仙女來奏樂

結果就覺得OK這樣,不會說很難吃,但我也不會覺得特別好吃,雖然加了海鹽但還是覺得沒什麼牛肉的鮮甜味???????

IMG_9091  

反而是這個漢堡排比較得我心哈哈

可能有醃過比較好吃吧哈哈

吃完就回飯店休息了~~出來旅行真的需要體力阿~~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就吃飯店的早餐

果然,一分錢一分貨,他的早餐還滿厲害的~

種類很多什麼都可以吃到,又很好吃~~:))

照片裡左下角的飯好像是這邊特別的吃法欸~~

就是在白飯上淋上碎肉,在加上生菜(超特別!)最後再淋上有點像番茄醬那樣酸酸甜甜的醬

攪拌起來真的很特別,後來我在國際通竟然看到這種飯的料理包!!!!這到底是哪國的吃法啦XDD

20160812_092338  

最後一天了,我們就只有在附近的國際通逛街~

其實整體來說,我覺得整條街真的是大同小異啦,都是伴手禮~還有好多好多好可愛的風獅爺~~~~

IMG_9095  IMG_9097  

 

IMG_9107  

這裡要特別推薦這間店~~

整個走海洋手作風!!!我超級喜歡的!!!!!

IMG_9105  IMG_9104  

裡面每樣東西都很有設計感也很有質感,感覺用起來人人都會變文青少女~XD

另外我覺得沖繩特別的地方是,這裡有非常多嬰兒用品!!!!

尤其是衣服!!!!!我真的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小衣服喔~~~~~~~

真的恨不得全部包下來或是買一系列的親子裝~~~~~

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包屁衣~~~~口水巾~~~要不是阿傑阻止我我可能真的會先買下來哈哈~~~~

他說以後小孩生了再說!!!!(怒XD)

IMG_9103  IMG_9111  

再來我也要推這間年輪蛋糕~~~~~

雖然早有久仰年輪蛋糕的大名,但礙於價格遲遲沒有吃過.....(好俗...)

這次看到了就決定直接帶回家~~果然在國外比較捨得花錢阿哈哈哈哈

門口就有師父在一層一層的把麵糊裹上去,也有師傅在量size切塊

這家我記得有賣三種口味: 原味、黑糖、紫薯

我們是吃過後決定買黑糖~~~~他的蛋糕外還裹一層糖霜

蛋糕體非常扎實又很香~配上咖啡真的就是非常棒的享受!!!!!!超級好吃!!!

IMG_9113

玩完後我們又開回OTS的豐崎營業所還車,接著就等接駁車把我們送回機場~

OTS做久了也都知道一些固定的航班,所以交通車的安排上也都環環相扣,就算怕等待的時間太無聊,附近也有一個OUTLET可以逛

我覺得時間上的銜接還算不錯,在一次大推OTS~~~

 20160812_173657  

沖繩的LCC航廈真的是.....讓我無言到不行XD

每想到就要抱怨一次XDDDD

因為這根本不能算是"航廈",他就只是倉儲改建的一個大鐵皮屋而已啊!!!!!!

就是旁邊會看到貨櫃來來去去的,這裡沒有滾帶,沒有接駁車,沒有冷氣,沒有免稅店

就是一個破倉庫XDDDDDDDDDDD(氣死我了XDDDD)

行李真的是靠人力去搬的(汗)而且時間到了才開放通關,不像一般機場一樣可以自由進去

反正早進去也不能幹嘛,因為什麼都沒有~~~~~~~~~~~~~~~~~~就是等上機

因為沒有接駁車所以大家都是在機坪上大搖大擺地走上機XDDD

太難忘了哈哈哈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XDDDD

害我以後真的不想再搭LCC了啦XDDDD

耶~~~四天的沖繩小旅行結束了~~~終於集點沖繩了,這麼近的地方竟然現在才去~~

雖然熱歸熱,但是這裡的氛圍真的有種很樸實很單純的感覺

加上日本本來就乾乾淨淨整整齊齊,又很有禮貌(裝模作樣?!)感覺就是很舒服

總覺得以後會長跑這裡捏~~~反正我來一趟才1600(欠揍XD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