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80

又是一年一度的姊妹旅行:)

這次是選還沒有去過的釜山

也選擇了自己比較熟悉的釜山航空紅眼班機

很多初體驗

平常開了這麼久的釜山航空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的感覺很新鮮

而且韓籍廉價(?他們自己不認為XD)航空的品質還不錯欸

比起之前搭過的樂桃航空來說好很多,有點介於廉價和一般航空的感覺

價格便宜,但是機票本身就含有20KG托運行李

可以免費選位也有附機上餐點,座位也比樂桃好坐!!

雖然是紅眼班機但我覺得時間算滿漂亮的,推薦給想去釜山玩的朋友們~

 IMG_3986

不過第一次搭紅眼班機,真的好累.....有點年紀了好像沒辦法這麼熱血了XDD

因為是凌晨的航班,所以只有附簡單的麵包和果汁,果汁實在是....化學藥水吧....(汗

 IMG_3988  

大約在早上六點半抵達釜山機場,領完行李後可以直接從GATE3號口方向搭乘紫色的輕軌

也可以選擇搭利木津巴士囉

雖然我們本來打算直接衝去CHECK IN BUSAN這間台灣人開的店吃早餐

但是兩個老人體力不支XD,結果只好回住宿睡到中午才出門哈哈

這次是在airbnb上找住宿,我覺得,韓國的airbnb做得比其他很多國家都還要好

雖然是民宿但是有點飯店式管理,不論清潔、舒適度和溝通上都很棒

之前東京真的是跟主人睡在同一個屋簷下XD"

香港的話是屋主還有部分物品留在屋內,看起來是偶爾還會回來住一樣,而且也沒有提供盥洗用具、拖鞋、甚至吹風機.....

韓國住了很多次airbnb,好像很多套房內都會有這樣開放式的小廚房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我真的很喜歡~

屋內擺設也都很用心,很有家的感覺~

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懂得布置自己的房子呢

這間在西面站9號出口,滿建議大家可以找這裡的住宿,交通很方便又有得逛有得吃!

IMG_3992  IMG_3993  IMG_3994  

睡飽後,就直奔很多人推薦的味贊王鹽烤肉

附上專業的介紹

這間店招牌都是韓文,需要多花一點心思仔細尋找

而且這裡基本是要點三人分,還不能一種一份(問號??)

http://judyer101010.pixnet.net/blog/post/447478469-%E3%80%90%E9%87%9C%E5%B1%B1%E7%BE%8E%E9%A3%9F%E3%80%91%E5%8D%97%E6%B5%A6%E6%B4%9E%EF%BC%BC%E5%91%B3%E8%B4%8A%E7%8E%8B%E9%B9%BD%E7%83%A4%E8%82%89%EB%A7%9B%EC%B0%AC%EB%93%A4%EC%99%95

 

IMG_3999  

總之,我們點了招牌的五花肉和頸肉,再加一份泡菜湯飯

我只能說,真的超級好吃!!!!

台灣那些自稱韓國烤肉的店通通可以不用去了

這才是真正的韓式烤肉啊!!!你看那個肉超級厚!!

IMG_4002  IMG_4003  

店員照樣會幫你烤肉,每塊小肥肉都烤成焦糖色,表皮有點酥脆感,真的很美很好吃很有彈性!!

桌上一樣擺滿了小菜讓我們配著吃,其中有一樣好像是醃漬過的白菜

店員示範把它拿去烤得有點酥脆後再拿來包肉一起吃,超好吃~~~

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包法!!!我覺得比包生菜還要好吃!

IMG_4008  

再來是這碗泡菜湯,又是一個沒有吃過的味道

韓國料理吃了那麼多,這樣的泡菜湯真的是第一次吃到,味道比較濃郁厚重,感覺是用比較熟的泡菜做成的

一樣很好吃,重點!!

後來在結帳單上發現這碗湯竟然沒算錢?????免費???????真是感謝店家招待~~^^

一餐吃下來一人大約台幣500左右,但是吃的超飽超滿足

烤肉果然要來韓國吃最正統便宜的阿~

IMG_4006

吃飽後終於要開始今天的行程了XDD!!!

逛光復路時裝街和樂天超市!!!!

走在路上發現一件夾娃娃店就進去隨便夾夾

好玩嘛~~沒想到竟然就這樣被我夾到了一隻蕎麥君!!!!

 IMG_4012  

光復路時裝街有點像小型的明洞

女生常用的一些知名化妝品品牌這邊都可以找到

規模雖然沒有明洞那麼大,但是也能好好補貨了哈哈

IMG_4014  IMG_4016

逛累了當然要來31冰淇淋好好休息一下

想當初台灣還有31冰淇淋的時候我竟然還沒發現他的好

現在台灣在也吃不到了只能在韓國或是日本吃

而且這邊也比較便宜,兩球大約台幣100左右,口味豐富又好吃

每次出國只要有看到真的一定來一隻!!!

而且我滿推薦棉花糖口味的哈哈,有點甜但是味道很奇妙真的就是棉花糖!!

31也常常推出很多新口味讓大家嘗鮮,每次去都會有新口味可以試看看!!

 IMG_4019  IMG_4021  

我們原本打算14:00時要去看著名的影島大橋,就在光復路時裝街附近而已,準確來說可以從南浦站6號出口這樣出來

結果我們不小心就逛過頭了XDDDD完全忘記要去看哈哈(本來就沒什麼景點了..)

影島大橋每天下午兩點橋面會升起,橋上正好有海鷗的圖案很適合拍照XD

反正都錯過了,就繼續逛街XDDD(喂

時裝街旁邊就有一棟樂天超市!又是一個可以瘋狂亂買東西的好地方哈哈

而且還有很多好吃的小攤販讓逛累得大家可以吃點東西休息一下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會挑到這間吉拿棒,我平常真的很不喜歡肉桂味所以也很少吃吉拿棒

但是這間吉拿棒真的是世界無敵好吃!!!!!!

吉拿棒是現擠現炸的,表皮很酥脆但是內餡竟然是軟Q的!!

以前在電影院吃到的吉拿棒都又硬又乾,又有很重的肉桂味我很不愛

但是這間!STREET CHURROS 真心推薦給大家,在韓國好像滿有知名度的,台灣在信義區新光三越和國父紀念館也都有分店

我真的沒想到我竟然會對吉拿棒改觀,好吃到連我回台灣都心心念念的想再吃他們家的吉拿棒!

IMG_4025  IMG_4023  

在樂天這邊一不小心又買太多東西

而且,來韓國真的就是要狂掃他們的燒酒,太便宜了...一瓶才大約台幣30幾塊,到底憑什麼那些台灣的韓式餐廳敢喊價到兩三百塊台幣不等

完全是暴利!!看準台灣的哈韓族,可惡,所以每次來我真的是能帶多少就帶多少

而且在這邊特別推薦白葡萄口味的哈哈

買到最後還要付超重費哈哈.....但是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啊!

IMG_4027  

光復路逛完,回到西面站後繼續逛XDD

西面站有很長一條地下街可以逛,但我個人覺得大同小異,而且也因為是地下街,人潮眾多顯得特別壅擠不透氣

我們走了一下就不想逛了

如果有在光復路血拚過的朋友們就可以不用去了啦我覺得,除非想補買一些東西這樣吧?

晚餐就來到西面站一號出口這邊

有條知名的豬肉湯飯街

網路上查到最有名的三間豬肉湯飯分別是松亭、浦港和朴家

不過店面都是韓文也不是那麼容易分辨,但是店面明顯會比較大一點

差別應該不大我們也沒有太多需求,最後就隨便選了一間看得順眼的進去XDD

阿珠媽都還滿熱情的,上菜後還教我們要怎麼吃XD

好吃歸好吃,但我不覺得有想網友狂推薦那種程度

肉的確很嫩,但我覺得湯頭好像有點淡???還是我們吃錯了哈哈?

IMG_4029  

 

總之,第一天釜山就這樣吃吃喝喝逛逛買買過了

正好也滿足了我們的購物慾,大大的補貨了一番,該補的都一次到位^^

韓國真的是來幾次都不會膩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