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57  

去年也忘記到底是誰起的頭

正好有一群人都想去義大利所以就默默有了個藍圖

雖然中間有人突然受傷,也有人沒有畫到假

還好最後有我們三個順利出團,前往義大利啦~

出發前心裡其實也滿忐忑的,畢竟是第一次去,一切都很陌生不熟悉,又是人生第一次的轉機(超俗XD)

也聽說歐洲扒手很多,花招更多,我真的超怕我會被搶XD

這次的PLAN是BR65+OS521從威尼斯開始玩

可惜又沒機會升皇璽(笑),不過K艙的餐點一樣很棒沒有讓我失望

IMG_0766  IMG_0782  

一路上吃飽睡睡飽吃,感覺一下子就來到維也納啦~

為了讓行李能直掛威尼斯,我們特地還買了一張confirm票,其他兩人開ZED

不過抵達維也納後,我們照著航站顯示的登機口前進,莫名其妙地過了immigration,才發現我們還是進了維也納啊!!!!

一路上的轉機櫃檯都沒有OS的人!我們就這樣進了維也納,還看到行李轉盤XDDDD而且我們飛機提早到,轉機時間突然變得相當充裕

confirm票是否白買了XD

 

維也納不愧是OS的home base,整個機場都是紅通通的招牌,辦理報到時小姐一度還跟我們說無法報到,說票有問題還什麼的

我當下心真的涼了一半!雖然出發前已經有聽說過OS 的ZED票很容易抓不到control權的問題,也請博雯幫我確認過票是沒問題的

但我真的很緊張XDDD(一直逼死自己XD)

還好後來她隔壁的同事來解救我們XD才終於拿到登機證,我當下真的超想灑花慶祝XD

IMG_0783  IMG_0790  

 

IMG_0792  

在維也納同時也體驗了自助入關XD,我真的覺得這樣很棒,入關是自己掃條碼,再進入安檢線接受檢查,這套我想在台灣肯定行不通

台灣人太被動了只會說我不會然後等著當伸手牌

這次OS是接駁坪的小飛機

不知道是飛機小還是歐洲人太高大XD空服員踩著矮跟的高跟鞋感覺頭都快要頂到天花板了XDDD

座位是2-2單走道,椅距略窄,對男生來說應該滿不舒服的吧,好在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航程

即使如此,還是有發簡單的麵包和飲料呢!

IMG_0798  IMG_0799  IMG_0807  

 

經過長途的飛行,終於抵達威尼斯了!

到那邊正好是早上十點多,我們的行程就要展開啦

IMG_080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